首页 > 工业新闻 > 正文

江苏格陵兰传热——荣获“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2024-01-31 17:36:2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专精特新企业是增强我国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的生力军,更是助力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专精特新企业是国家为鼓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

\

\

  2024年初,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称号,将为江苏格陵兰传热的新一年发展继续注入新动力。

\

  格陵兰传热在换热设备领域是全球领先企业之一,秉承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专业提供各类闭式冷却塔、蒸发式冷凝器、开式冷却塔、空冷器等设备,为行业客户提供种量身定制冷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绿色低碳(储能、氢能、锂电、光伏)、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数字信息(数据中心)、生物医药等行业的细分领域。

\

  格陵兰传热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与华中科技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国内为数不多的CTI 热力性能在线测试平台。平台采用AI+IOT智能物联网平台技术、开发运用智能数采感知系统和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在提升制造工艺水平和生产效率、大幅改善制造成本的同时,以云平台数据作为研发数据,实现系统检测过程的数字化、在线化,从而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产品服务及完善的研发数据库。

\

  2023年度,格陵兰传热通过复审认证,继续获得国家权威“三体系”认证,即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2023年度,格陵兰传热又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累计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百余项。

  2023年度,格陵兰传热物联网平台上线,通过建立设备、云端双向通信通道,可以稳定、便捷、高效地连接到物联网云平台,实现大数据的物联互动。

  2023年度,格陵兰传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无锡市科技部门批准,高效节能蒸发冷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当地分管科技部门对格陵兰传热及公司研发能力的高度认可。

\

  作为专精特新企业,格陵兰传热秉承着精益求精、特色领先,术业专攻、还极富创造力,不断完善自身的技术实力,不断迭代产品、升级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带来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讲好中国ESG传播故事,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获2023中国行动派·ESG传播大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