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业新闻 > 正文

辽河油田曙光采油厂集输大队:开展新型柱塞泵操作技能培训讲座
2024-01-22 12:24:3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辽河油田曙光采油厂集输大队:开展新型柱塞泵操作技能培训讲座

  本报讯(通讯员 徐智博)为使员工熟练掌握新型柱塞泵设备的操作步骤,1月11日,辽河油田曙光采油厂集输大队邀请厂家专业人员和辽河油田职业技术培训中心老师到曙一联合站开展250立方米/小时柱塞泵操作技能培训讲座。

\

  该柱塞泵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型,具有节能高效的优势,该实验项目也属国内首次。专业技术人员围绕柱塞泵的构成、性能、操作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柱塞泵操作的繁琐性及注意事项,并对整个操作过程进行了演示。参训人员以现场提问的方式与研究人员就柱塞泵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

  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参训人员的视野,为员工更深入、更全面理解柱塞泵的相关特性及操作使用指明了方向,提高了相关岗位员工的业务技能,参训人员普遍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和巩固培训成果,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洋亨通深耕橡胶护舷细分市场 助推行业蓬勃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