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业新闻 > 正文

全球化布局里程碑,中国“北方嘉轩”永磁电机生产基地顺利竣工
2023-12-18 01:04:03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12日,北方嘉轩永磁电机生产基地一期竣工仪式在稀土高新区举行。包头稀土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
  12月12日,北方嘉轩永磁电机生产基地一期竣工仪式在稀土高新区举行。包头稀土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北方稀土党委、董事长王臣,江苏嘉轩董事长付杰,包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包钢股份、北方稀土、包钢矿业、包头铝业、包钢西创、北方嘉轩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嘉轩永磁电机

  北方嘉轩永磁生产基地项目是由北方稀土和江苏嘉轩强强联合,为满足市场需求、延伸稀土产业链、拓展稀土应用空间和领域而实施、是加速建设“稀土两个基地”的重要举措,支持全球布局,永磁电机就地产业化,助力“两个稀土基地”建设。

嘉轩永磁电机

  自北方稀土与江苏嘉轩(JASUNG)合资成立北方嘉轩以来,以锚定建设“全球最大稀土新材料基地和全球领先的稀土应用基地”为目标,北方嘉轩充分发挥了北方稀土的资源优势,江苏嘉轩(JASUNG)的技术优势及创新能力,在技术、市场、品牌、人才及生产运营管理等方面产业协同、优势互补,立足打通稀土永磁电机产业链,系统规划永磁电机项目建设,促进稀土材料终端应用。

嘉轩永磁电机

  截至目前,该项目圆满完成永磁电机柔性生产线、综合电机测试平台、开放式实验室等建设工作,可实现1600kW及以下各电压等级永磁电机产品全覆盖,满足通用高效永磁电机、永磁直驱电机、永磁减速一体机、工程车辆等各类永磁电机生产要求。

  此次北方嘉轩永磁电机生产基地的正式竣工,也标志着江苏嘉轩(JASUNG)全球化战略布局、生产基地本土化、本地化的进程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即墨蓝村老徐家 一把錾子走天下 ——即即墨蓝村錾铜浮雕匠人徐氏世家的故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