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业新闻 > 正文

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普发真空受邀参加2023中欧产业创新合作大会
2023-11-28 17:41:01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 深化交流合作,共促未来增长

  · 立足中国市场,助力产业链可持续发展

  2023年 11月21日,上海——11月8日,普发真空受邀参加2023中欧(无锡)产业创新合作大会。本次大会以“深化中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主题,旨在积极推动中欧企业在科技、产业、教育、园区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大会上,中欧政商界代表齐聚无锡,共商“扩大务实合作,深化利益融合,共享发展成果”。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Julien Valentin应邀出席,并与欧洲企业代表、科研机构、研究院及高校代表和中方相关政府部门等展开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探讨合作路径,建立长效机制,以推动中欧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愿景。

  “中国是普发真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创新技术、绿色能源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在华深耕多年,我们一路见证中国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也始终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Julien Valentin表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无锡已经成为普发真空在华发展的重要投资基地,未来我们将继续投入,通过更先进的创新技术提升生产与配套服务能力,持续深化在清洁能源、绿色基建等领域长期合作,共促未来增长。”

\

  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Julien Valentin在2023中欧产业创新合作大会上作分享

  在中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普发真空研发生产总部化项目签约落户无锡高新区,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普发真空的技术研发与生产能力,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市场需求。

\

普发真空研发生产总部化项目签约落户无锡高新区

  从维修生产到实验研发,普发真空将继续扎根无锡,立足中国,持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以更优质的产品技术与服务为中国乃至亚洲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以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产业链可持续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杜尔推出颠覆传统的EcoProWet PT前处理系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