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业新闻 > 正文

别的风机不会告诉你,按这个方法用激光机,效果会是如此好
2021-07-12 18:23:34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佛山市上通风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离心风机、排尘风机、高压风机、锅炉离心引风机、等风冷设备设计和制造的新兴科技型企业。佛山市上通风机制造有限公司与时俱进、与时偕行迎着新世纪的曙光应运而生在工业发达的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这片热土上,依托珠三角这强大的资源和经济枢纽。 公司坚持依靠科技进步,积极推行现代化质量管理,致力于科技开发,采用先进的CAD软件技术设计自主研发新产品, 企业先后研制和开发了节约资源、节约能源、减少环境污染的众多通风设备产品。产品具有能耗省、噪声低、运转平稳等特点。 我们以精良的品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诚信务实的合作态度,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赢得了愈来愈大的市场份额,提供配套及服务,在通风行业建立自主品牌。 我们志存高远,顽强拼搏,不断进取,努力开发出更新、好的产品服务于广大用户。 面对经济一体化带来的新机遇和挑战,公司坚持“优良产品、用户至上、持续改进、不断创新”的质量方针,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牢牢把握市场主动,赢得用户,与时俱进,再创新高。 我们热忱恭候各界人士莅临指导、合作、共谋发展!

未标题-1

未标题-3

未标题-2

未标题-4

  原来上通风机工厂因空气压力不够,而且压不稳定,经常有水有油的原因,不是风机边角不整齐,造成风机外观不美,客户投诉。而且由于有水有油,造成激光头损坏,浪费维修费,又担误生产。更换了我们15KW16公斤,永磁变频一体机!更专业的精密过滤器,压力更稳定,故障率也大大降低。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有时说不是所有空压机人都懂激光机的!也对的。

未标题-5

未标题-6

如有更多的技术咨询请来电13711712123陈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远景智能与ST Engineering携手开发零碳智慧楼宇,助力实现新加坡2030年绿色发展蓝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