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业新闻 > 正文

冠德石油获银联“最佳战略合作伙伴”,智慧更进一步
2020-02-07 18:52:41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作为新一代品牌油站的冠德石油,每个创新的举动都会引发行业的关注,经过多年来在实现全产业智慧化上所做的努力,冠德在产品创新与智慧支付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收获了一批志
  作为新一代品牌油站的冠德石油,每个创新的举动都会引发行业的关注,经过多年来在实现全产业智慧化上所做的努力,冠德在产品创新与智慧支付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收获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

冠德×银联:共同打造车主出行的智慧驿站

  2020年1月份,冠德石油获得了由中国银联颁发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项,冠德石油与中国银联于2019年达成了友好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围绕智慧出行、共建智慧城市等,携手深入市场并获得了可观的成果。

\

  依托于中国银联的移动支付能力跟冠德多年来与车主建立的联结,双方携手打造了全国首家银联智慧加油站。让银联无感支付系统全场景贯通整个支付环节,不用下车,无需扫码,加完油即可开车离开,全程自动扣款,实现“即加即走”新体验,解决了加油站及车主“加油支付慢、排队长”的痛点,大大提高了加油站的运营效率和管理的便捷性,同时保障了用户支付时出现的支付安全问题,大大提高了安全的系数;并且油站还会自适应技术革新和客户消费习惯,不停地迭代。

\

拥抱新技术,不断迭代科技变化

  此次冠德获得这个奖项,正是银联对冠德打造车主出行智慧驿站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印证了拥抱科技变化在对于油企行业的重要性。

  从创立之初,冠德就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一直不断前行,从传统方式到网络时代一键支付、冠德闪付,继而开创了全新刷脸支付科技,进入极速秒付时代。陆续推出过无感支付、扫码支付等快捷支付方式,大大节约了车主的宝贵时间,用心打造更加快捷、方便、暖心的加油服务。

\

  值得一提的是,在获得银联授予的“最佳合作伙伴”奖项前几天,冠德还在2020微信公开课pro上获得了微信官方颁发的“智慧服务奖”。此次再获奖项,冠德将继续坚持以产品、技术为驱动,本着以用户至上为准则,以智慧更进一步为目标,为广大车主们带去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冠德石油 战略合作伙伴

上一篇:光明乳业:市民放心购买,我们加油供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