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业新闻 > 正文

解3C企业供应链困局,跨越速运从这两方面深入
2021-12-30 12:22:47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上频频亮相,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的名声早已名扬海外。此外,国家相关政策提出,“到2035年我国制造业整体要达到世界制造强国阵营中等水平,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但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爆发带来不利影响,制造业产业链、供应链的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众所周知,物流作为制造业产业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承担着安全运输的重任。一旦物流运输出了问题,势必会影响制造业供应链整体的平稳运行,更何况是对运输条件有着高要求的精密3C电子产品来说,安全稳定的物流运输可谓至关重要。

\

  王伟,一家大型电脑配件制造商,在和跨越速运合作之前曾有过这样的担忧,“电脑配件属于高精密产品,受不了磕碰更受不了水,运输安全很重要!我好怕遇到无脑承运商,保不了时效也保不了货物安全,赔钱是小,坏了公司的名声可就问题大了。”王经理还表示,因为之前出过此类问题,所以他在选择物流承运商时十分慎重。不过,在深入了解跨越速运对于物流运输方面的产品业务后,这位王经理果断选择和跨越速运达成合作。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

  其一,跨越速运有着强大的运输实力,能保证货物的运输时效。

  依托于企业1.7万辆运输车、5万多名员工和遍及全国30多个省级行政区500多个城市的物流网络,跨越速运的基础运力已足够完备,再加上跨越速运逐年增加的全货运专机(截至目前已有17架),以及与南航、深航等数家国内主要航空公司达成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华南地区就抢占了70%的航空腹舱资源,在如此强大的运力支撑下,过去以“天”为单位的运输时效提升至以“小时”为单位,“跨省8小时当天达”已成为跨越速运的运输常态。

\

  其二,跨越速运在货物包装和服务上很用心,能保证货物运输安全。

  对于货物的安全防护,跨越速运从包装到运输,制定了一整套精细化的操作方案。采用防水包装,利用先进的缓冲包装处理技术,最大程度的抗震;采用全厢式货车,利用独有的“框架式”装货结构,最大程度的防止货物积压变形、破损;安装智能监控,并利用定位系统,实时查看货物运输状态,最大程度的做好提前预警。关于服务,跨越速运还为3C企业客户提供了管家式24小时一对一服务等客制化服务,以确保客户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提高沟通和运输效率。

  “没想到跨越速运的3C运输业务做的这么好,时效和安全都是我最看重的。刚开始还担心不已,没想到跨越速运竟然出乎意料的专业和负责。这次运输的一批3C货物又及时又安全,没有任何问题。我觉得选择跨越速运真的选对了!”王经理在和跨越速运第一次合作后这样评价。

  3C货物运输在包装、运输、派送等各个环节都需要严格把关、做到精细化,不容有丝毫马虎。跨越速运深知承运3C货物的每一个环节,稍有差错都会影响到企业供应链的平稳运行。因此不管是在时效、包装还是服务等各方面,跨越速运都竭尽全力为3C货物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万可WAGO发力自动化领域,推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