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业新闻 > 正文

中易农科集团2023新征程:应山东肥城市政府邀请带队调研农业合作
2023-01-10 11:28:1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山东泰安讯: 图片 李彦 编辑主任 马金霖2023年1月6日上午,中易农科集团董事长连强一行6人应肥城市政府邀请在肥城市举行农业项目意向合作考察,中易农业科技带着全方位农业科研种植经验进入肥城市寻求更高合作空间,中易农业科技以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为目标,按照架构设计、落地项目规划的步骤向前,助力地方农业产业升级和乡村振兴的一整体发展,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整体带动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实现产业融合和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30110002910.jpg

  中易农科集团连强与肥城市政府副市长李国卿在市农机中心参观交流

  肥城市政府分管农业农村副市长李国卿对中易农科集团董事长连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肥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农业发展状况。连强董事长表示,感谢肥城市相关领导及李国卿副市长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中易农科集团的产业赋能、良种繁育和推广、土地整理和流转、设施农业建设、市场开阔农业集约化种植等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并分享了近期和政府合作投资的项目与科技研发农作物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110003129_proc.jpg

  中易农业科技团队在董事长连强带领下参观学习了肥城的党建展厅和肥城发展史,期间肥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魏世忠全程围绕肥城厚重的历史文化介绍了整个肥城发展史和历史名人故事,凝聚肥城文化认同和精神认同。

微信图片_20230110003121 (1)_proc.jpg

  肥城市地处济(南)微(山)、薛(家岛)馆(陶)两公路交汇点,北有泰(安)肥(城)铁路、南有泰(安)肥(城)一级公路经过,总面积1277.3平方公里,4个办事处,10个镇,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1个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605个村(居)民委员会,总人口99.2万人,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 ,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 肥城市属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年日照时数为2607小时,气候温暖,年平均气温12.9℃,无霜期200天左右,平均降雨量659毫米,地貌类型多样,地质构造优良,结构比较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110002916 (1)_proc.jpg

  最后中易农科集团和农业农村局以及市农机中心相关负责人洽谈交流了农业合作意向和中国农业未来走势是什么?答案是中国农业2023将进入一个快速加速转型期。所以未来科技农业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前景,在现代农业里面是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做大做强种业,必须做优做强一批具备集成创新能力、适应市场需求的种业龙头企业,着力构建国家种业企业阵型,加快打造种业振兴骨干力量,做好良种繁育和良种科研工作,解决农业高效增产问题。

  农业项目洽谈合作参与人员:中易农科集团董事长连强、肥城市政府分管农业农村副市长李国卿、肥城玖亿机械董事长李庆毅、肥城羽林卫安保董事长稀洪军、中易农科集团总裁李继承、中易农科集团泰安项目负责人毕鹏、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国家电力山东区总经理王志伟以及国家电力风险评估师、肥城市政府农业农村局相关等人参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景科技X众多鑫丨提质增效 数智化让工厂管理更轻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