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业新闻 > 正文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深化班组建设 打造特色品牌
2022-09-27 10:25:3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重点深化班组建设,以打造班组建设品牌为主线,深挖基层班组亮点特色,聚力打造“一班组一品牌”,形成班组建设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

  一是开动“脑瓜子”打造创新品牌。注重班组成员的生产技能建设和班组创新建设。创新培训法抓骨干;导师带徒弟、强将带弱兵;培训方式多样化、经验传承制度化、自我培训常规化;随时学习、随地学习、随人学习、随事学习,班组专利、班组创新成果、班组典型经验数量连年屡创新高。

  二是磨破“嘴皮子”塑造专家品牌。为激发青年员工学技术、钻业务、立足岗位成才的积极性,大力倡导“人人上讲台、个个是专家”促学模式,通过讲授专业知识、难忘经历及工作实践等内容,既强化专业知识的学习又锻炼了员工面对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最大发挥员工们的潜力,最终达到“专家”级别培训效果。

  三是握住“笔杆子”传播优秀品牌。为真正发挥班组建设凝人心聚力量树形象的能效,公司先让书香气浓厚起来,积极为班组购置书籍,全面营造“书香国网人、迈开新时代”氛围,定期组织开展主题读书活动,给班组成员启迪和思考。

  通过深化班组品牌建设,促使班组立足实际、打造特色,基本形成“一班组一品牌”“一班组一特色”格局,为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熟练工难招难留?节卡机器人助您从源头解决用工之“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