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制造 > 正文

美的无风感空调:用“产品领鲜”换“用户新鲜
2020-02-05 19:41:41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自2019年9月份上市以来,美的领鲜者空调的“换新风+无风感”,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销量突破两万套大关。何为“换新风+无风感“空调?顾名思义,就是具
  自2019年9月份上市以来,美的领鲜者空调的“换新风+无风感”,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销量突破两万套大关。何为“换新风+无风感“空调?顾名思义,就是具有新风功能的无风感空调,也是美的空调新一代无风感空调。

\

空调市场中“无风感”脱颖而出

  产品是企业与用户之间唯一的连接点,空调的本质功能是改善居室的温度、湿度等。但是随着空调产品技术的演进和用户需求的提高,空调与用户的互动、个性化需求的展现、审美情趣的偏好、家居环境的融合等等元素愈加凸显。

  美的空调在业内首创“无风感”技术,并且不断地以“无风感”技术为核心作产品的迭代更新,在近两年“无风感”已经成为美的空调技术和品牌的显性标签。2019年上半年“无风感”代表产品风语者、AIR空间站牢牢占据各数据机构销售榜单首位,牢牢掌握高端市场的话语权。

  市场的高度认可和业界的推崇充分说明美的技术产品创新所构建的差异化产品竞争路线的成功。“领鲜者”空调的面世就是美的空调解决用户痛点、继续深化这一路线的成果之一。

  从内而外的“领鲜者”领先行业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经济结构出现重大变化,居民消费更加向提高品质生活方向转变,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认知程度达到了一个历史性新高: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制冷制热等基础功能,对健康、环保、舒适、静音、家居一体化等越来越多的需求元素提出了更高要求。

  美的“领鲜者”的内在领先之处在于,针对空调容易脏,不易清洁的健康品质需求,推出了智净双水洗系统。双水洗采用滤网水洗清洁技术,双层滤网导轨通道配合高密度亲水滤网全面覆盖空调进风口,而且有很大的自储水箱容积。

  自清洁工作原理,有四组联动齿轮搭配毫米级细齿毛刷,通过自储水箱自动收集冷凝水,可以达到360°环绕刷洗滤网。在9分钟之内,可以让滤网焕然一新的同时,冷凝水附着在滤网上形成天然水膜,为用户带来干净健康空气。

  美的领鲜者空调在无风感的基础上,解决了空调拆洗费时费力、空调间空气不流通的痛点。同时作为无风感系列新款,领鲜者的S+无风感系统通过柔风微孔矩阵层层柔化气流,一键即可享受“无风感有凉感”的舒适体验。

  无风感五周年,美的用“产品领鲜”换“用户新鲜”

  秉承“研究一代、储备一代、开发一代”的理念,美的空调创新引擎快速建立并持续引爆,孵化出一系列引领消费趋势、改变生活方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从追风到捕风到无风”的用户痛点和体验的突围,再到以领鲜者为代表的无风感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美的空调持续以用户为核心升级无风感黑科技夯实引领者地位。

  在存量竞争时代,美的空调打破规模战、价格战、渠道战等传统竞争模式,为行业树立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内生式增长新典范。

相关热词搜索:美的空调 无风感

上一篇:洛科威集团将在广州投资新建生产基地
下一篇:美的冰箱硬核黑科技强势除菌,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